LIKE US

👋 大家好,我是 PAH 站的站長,喜歡玩遊戲、CSS 還有創作。

本來只是站長為了自己方便開設的攻略區,曾整理了牧場物語礦石鎮與神奇寶貝綠寶石的資料,以最清晰、美觀、方便的方式呈現為目標。但從手機盛行後,有太多新技術是社畜人沒有時間研究的悲傷...

終於,最近遇各方面都符合站長需求的版型 ✨ Median UI ✨,本站終於能重新開張啦 😂

‼ 另外,考量支持正版的因素, GBA 礦石鎮、綠寶石攻略將停擺隱藏,現會先以 PC 版重聚鎮攻略為主,(請以前玩 GBA 礦石鎮中文版的朋友們,記得去支持還債啊。)
感謝一直支持的朋友們(如果你們還在 XD),如果覺得這個網站好,不論有錢沒錢,都能用以下方式支持站長持續更新喔!🧡
  • 1. 分享:如果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多多分享給需要的人喔!

    2. 廣告:請不要對本站使用任何防廣告插件!

    3. 點按鈕免費註冊空間,越多人註冊,站長就有越多免費空間可以提供大家好資源~
    pcloud

  • 大老受我一拜!以下都能請作者喝杯咖啡喔,如果有希望開通的支付方式,也請留言告訴站長,站長會再評估是否增加。